close

《星海爭霸II》世界盃聯賽全球總決賽如火如荼在加州 BlizzCon 暴雪嘉年華現場展開最後決戰,奪冠熱門人選 Maru 被 sOs 以 0:3 擊敗讓全世界相當吃驚,而 Yahoo奇摩電競在會展期間也與本次參戰但不幸落敗小組賽的 JT 台灣選手 Has 談談本次 BlizzCon 的心得。Yahoo奇摩電競:Hello Has!可以先稍微聊聊自己這次參賽前的練習狀況嗎?Has:籤表還沒出來的時候就對三個種族都有一定的理解了,基本上就都是已經準備好了,接下來就是看發揮。只是這次的發揮沒有想像中的好,這次出現太多失誤了。 Yahoo奇摩電競:再來談談本次面對 Stats 與 Dark 兩位的失利原因吧。Has:打 Stats 的時候,我一開始是跟 Nice 說 Stats 應該會這樣打,但 Nice 跟我說他第一場應該不會這樣打,結果 Stats 第一場的想法就我想的一樣,結果就沒有做好萬全的應對,如果是照著原本的計畫打,應該是會贏。Dark 的話就是我發揮的不夠好,他之前打比賽都很常一波,所以我每次都在防他的一波,我就是太怕了,所以導致流程都沒有跑好。 Yahoo奇摩電競:那你個人預測今年誰會奪冠呢?Has:嗯…我覺得應該是 Maru 會冠軍,Serral 有可能等等就輸了(註:採訪時間為第一天星海賽事開始前)。 Yahoo奇摩電競:今年在小組賽的部分,觀賽人數比過去多了非常多,你認為目前星海的熱潮是否有回來一些?Has:因為我平常都是比賽中的那個,所以我不太清楚觀眾量有多多,但我前幾天在暴雪總部那邊有看到數據圖,星海觀看的人數有明顯上升 50~60%,關於有沒有感覺到熱潮回來,其實我也感覺不出來,因為天梯上都是碰到韓國人韓國人韓國人,所以我不太清楚。 Yahoo奇摩電競:這一次來 BlizzCon 的感想如何呢?Has:我這次沒有看到開幕式,那我這次來 BlizzCon 的目標就是八強,因為只有八強才能踏上總決賽會場的舞台,16 強小組是在 Arena 那邊,所以這次沒有晉級都是我自己發揮的不夠好。 Yahoo奇摩電競:最後,聊一聊自己對於明年的規劃吧!Has:明年有一大票的韓國人會去美國居住,然後會參加美國區的比賽,全球賽區可能會多好幾個韓國人,所以我不確定明年能不能夠打進 BlizzCon(笑)。當日最夯看這邊.【BZCon18】首日懶人包:《爐石》、《鬥陣》、《魔獸爭霸III》火力全開 .【BZCon18】《爐石戰記》釋出新資料片「拉斯塔哈大混戰」,食人妖與羅亞魂靈參戰 .【BZCon18】《魔獸爭霸III》重製版來了!有大家最愛的地圖編輯器、高清珍娜與阿薩斯 .【BZCon18】《鬥陣特攻》釋出俏麗新角「艾西」、麥卡利新動畫「重逢」 .【BZCon18】《暗黑破壞神》推手遊版劇情承接2代,與中國網易協同開發【Yahoo電競和世界一起嗨】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jgura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